硬碟資料救援,RAID快速急救
網址:www.fubjj.com
首先,那人問我:"我的C盤空間太小,能不能把D盤和C盤互換一下,我看D盤還有1個多G的空間呢。"於是我過去沒看就直接把D盤的檔複製到
F盤的DBAK資料夾作為備份,把C盤GHOST到D盤,結果才發現,D、E、F都是邏輯分區,沒法設置為活動的,就沒法作為系統啟動。最後我想,只有
刪除了從新分區,C盤才可能擴大。於是,我就備份了C盤為GHO格式的鏡像到F盤,然後把E、F盤的檔都備份到移動硬碟去了(包括剛才這個
C鏡像),備份到移動硬碟之前,刪除了F盤的剛才的DBAK文件(因为那B说D盘的文件不重要,我为了节约时间,就把DBAK删除了,这是D盘的文
件啊,结果它今天找我要,我日了。)
然后就删除了原来的4个分区,从新新建了3个分区,C盘20G,D盘20G,剩下的是E盘。
接着把开始备份
的C镜像从移动硬盘里拷贝到E盘,开始了恢复到C盘。一切就绪之后,系统启动起来了,我就把备份在移动硬盘里的原E\F盘的文件拷贝到现
在的D\E盘里。
事情的结果就是这样了,现在就缺原来的D盘的文件了,这D盘的文件本来我备份到了F盘里,最后拷贝数据到移动硬盘的时候
,我看太慢,就删除了。造孽啊,今天又找我要~~~~~~~~
不知道你看懂没,绕来绕去,我几乎把昨天的所有操作全部回忆了一遍。
现在希望
的是,能不能找回原来的D盘里的文件,也可以说是F盘里的DBAK文件夹。基隆市,台北市,台北縣,桃園縣,新竹縣,新竹市,苗栗縣,台中縣,台中市,彰化縣,南投縣,雲林縣,嘉義縣,嘉義市,台南縣,台南市,高雄縣,高雄市,屏東縣,澎湖,金門,馬祖,中國大陸,From InToHar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硬碟救資料,高雄 的頭像
    硬碟救資料,高雄

    硬碟資料救援,RAID快速急救,高雄,台南,屏東,台北,台中,電話:0931-273295,網址:www.fubjj.com

    硬碟救資料,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