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碟資料救援,RAID快速急救
網址:www.fubjj.com
大家好,這是第一次發表主題,最近有個問題困擾我了好久了。
1、先說我的情況:我最近在編個檔處理系統,其中涉及到WORD的處理,但進入到系統中的WORD要求必須為可以用WORD軟體正常打開的檔,所以在WORD檔進入系統時必須要先判斷WORD是否能正常打開。而我要處理的WORD損壞的原因不好說,有些是文件頭損壞,有些是其它原因損壞導致打不開。通過軟體程式設計,我想達到的效果是寧可把好的當成壞的,也不能把一個壞的當成好的。
2、再說我現在掌握的程度:在論壇上學習了不少帖子,現在掌握了通過檔頭的信息来判断它是否能正常打开,具体做法:若文件头的信息与文件中对应位置的信息不符,不管能不能打开,都把它当做打不开的文件来处理。若文件头的信息与文件中对应位置的信息可以对的上,那我就当它是好的送到系统中去了。但经过测试发现,还是有一部分坏的被我软件判断成好的,送到系统中去了。
3、我的求助问题:WORD文件不能正常打开除了文件头损坏以外还有其它哪些原因?对于我这种判断文件是否能正常打开还有其它哪些办法?
为了把问题描述清楚点,我说的有些啰嗦,希望大家谅解。
等待佳音,谢谢~基隆市,台北市,台北縣,桃園縣,新竹縣,新竹市,苗栗縣,台中縣,台中市,彰化縣,南投縣,雲林縣,嘉義縣,嘉義市,台南縣,台南市,高雄縣,高雄市,屏東縣,澎湖,金門,馬祖,中國大陸,From InToHar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硬碟救資料,高雄 的頭像
    硬碟救資料,高雄

    硬碟資料救援,RAID快速急救,高雄,台南,屏東,台北,台中,電話:0931-273295,網址:www.fubjj.com

    硬碟救資料,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