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碟資料救援,RAID快速急救
網址:www.fubjj.com
各位老大,小弟又出事了......
因為我是雙[wiki]硬碟[/wiki],我上次誤用[wiki]GHOST[/wiki]搞丟失了一個160G盤的[wiki]分區表[/wiki],資料全部丟失了,是易拉灌老大幫我找回來的,在此再一次謝謝他!
吸取了上次掛兩個盤選盤錯誤的教訓,今天裝系統時拔掉了一個80G的從盤,系統做好後插上從盤後進到系統,看到盤符出
現混亂,C.D.E.F.H,G盤做了光碟機盤符,想了想把盤符按順序命名好了,自己進到我的電腦屬性管理裡就動手更改了盤符,光碟機改成了H,从盘(就一个分区)改成了G盘,在改的过程中出现一个对话框,说更改盘符会丢失资料,也没怎么认真看就点了确定,心里隐约记的以前自己改过没有问题.....
从回到我的电脑打开G盘(从盘)一看,50几个G的东东全没了...我哭死........
请各位老大支支招啊!彦昌老大快出来帮帮忙啊!QQ上也一直没有看到你上线....基隆市,台北市,台北縣,桃園縣,新竹縣,新竹市,苗栗縣,台中縣,台中市,彰化縣,南投縣,雲林縣,嘉義縣,嘉義市,台南縣,台南市,高雄縣,高雄市,屏東縣,澎湖,金門,馬祖,中國大陸,From InToHar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硬碟救資料,高雄 的頭像
    硬碟救資料,高雄

    硬碟資料救援,RAID快速急救,高雄,台南,屏東,台北,台中,電話:0931-273295,網址:www.fubjj.com

    硬碟救資料,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